網紅打卡地新春不打烊

2021-02-10 09:04:19|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周經韜

  北京日報訊(記者 李俐)春節將至,為服務好市民在京過年,市文化和旅遊局指導北京網紅打卡地聯盟推出“在京過年,打卡網紅地”線上線下系列活動,集中推介一批適合春節期間全家出遊的網紅打卡地,鼓勵“在京過年”的市民線上線下打卡網紅地。

  據了解,有25家網紅打卡地會在正常營業的基礎上,推出春節特別活動。例如城市綠心森林公園計劃推出親子帳篷和冰雪嘉年華;北京野生動物園將舉辦“牛年説牛”線上科普活動;古北水鎮將開展老北京傳統民間手工藝體驗、長城登高祈福等項目。

  市民通過百度地圖搜索“北京”“網紅”等詞即可獲得“北京網紅打卡地”熱詞推薦,點擊熱詞即可進入網紅打卡地的專屬詳情頁,並根據地點類型連結到導航、聽講解等服務。同時,用戶在使用地圖的過程中,也將在地點詳情卡片標簽、公告等位置輕鬆了解到北京文旅官方推薦信息。

  滴滴出行也為此次活動提供千萬元出行補貼,作為新春福利發放給消費者。紅包以“我帶家人打卡網紅地”為主題,為在京過年的市民和遊客前往網紅打卡地創造更加實惠的出行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