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棲湖燈匯啤酒文化季 可飲酒賞燈

2017-08-18 09:57:45|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原標題:雁棲湖畔可飲酒賞燈

  本報訊(記者 王可心)昨日,雁棲湖燈匯啤酒文化季在雁棲湖畔開幕。據悉,本屆啤酒節為期2個月,活動以“燈匯啤酒 夜遊雁棲湖”為主題,在景區內打造出燈光展示區、美食美酒體驗區、夜航體驗區、水幕鐳射秀欣賞區、汽車影院觀賞區等五大主題功能區。

  一進入景區,亮如白晝,步道兩側都挂上了綵燈,湖面上燈光勾勒出的龍船正在繞著核心島緩慢航行。造型別致的宮燈等挂在樹梢十分亮眼。據了解,為烘托啤酒節氣氛,今年雁棲湖景區還首次準備了以現代絲綢之路、輝煌印記、海洋世界等13個主題的萬盞燈光展示區,為遊客獻上一場流光溢彩。此外,啤酒節活動現場還將組織“啤酒速飲比賽”“情侶啤酒對抗賽”“疊聽裝啤酒壘高高賽”等互動環節。

  該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美食美酒體驗區為遊客打造優美高端的用餐環境,高標溫馨的現場服務;可欣賞到國內外精美絕倫的視覺盛宴;屆時將有系列的特色美食,燕京原漿白啤、純生啤酒等高端啤酒和盛大的燈光秀一同襲來。活動現場設置在核心島對面,夜景照明也將全部開啟,遊客在飲酒談天之餘,還可坐賞“一帶一路”夜景。

  隨著雁棲湖服務功能的完善和接待水準的提高,景區已成為體育健身、休閒度假、旅遊觀光和舉辦大型旅遊活動、賽事活動的理想場所,2017年雁棲湖景區更是推出貫穿全年的“2017旅遊+”活動。作為懷柔首家晚間開放的旅遊景區,雁棲湖將竭力把“不夜的雁棲湖”打造成一種全新的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