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創産業群將落戶河北遷安

2018-02-06 10:32:12|來源:北京晚報|編輯:李玥

  隨著京津冀協同發展的不斷推進,越來越多的北京文創企業開始選擇在河北落戶安家。北京文創産業群落戶河北遷安文創共享産業園簽約發佈會日前在“京津冀文化産業協同發展中心”舉行,一批文創企業將入駐“遷安文創共享産業園”。

  遷安文創共享産業園坐落于河北省遷安市野雞坨鎮津秦高鐵灤河站北廣場前,位於京津一小時經濟圈內,總體規模1400畝,一期已簽約落地項目佔地460畝,建築面積約31萬平方米,包括文創産業標準化廠房25萬平方米,共享配套、辦公、生活、商業等設施6萬平方米,投資近9億元人民幣。園區的管理服務採用“2+10”的共享模式,具體包括:專業運營管理及行業協會兩個機構,人力、行銷、商務、電商、宣傳、品牌孵化、技術、金融、物管、物流10個平臺,圍繞産品設計研發、材料採購、加工生産、展覽展示,提供立體式服務,完善全産業鏈的深度整合,致力於打造成産業群聚集中心,推動文創産業的持續升級發展。(記者 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