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大馬戲春節亮相朝陽公園

2018-02-12 10:30:23|來源:北京晚報|編輯:李玥

  “朝陽公園大馬戲”將於大年初一至初六進駐第十五屆朝陽國際風情節。

  此次新春版“朝陽公園大馬戲”匯聚了來自俄羅斯、白俄羅斯、吉爾吉斯斯坦、蒙古等國的馬戲名角、雜技大師、魔術師、舞蹈家、肢體表演大師和小丑們。有“馬背上的民族”之稱的吉爾吉斯斯坦的馬術表演者,將帶來超高難度技巧的馬術表演。

  身懷絕技的動物明星將輪番上陣展示各自的絕活。威風凜凜的獅虎,是新春版“朝陽公園大馬戲”中最具特色的節目。獅子與老虎將在馴獸師的引導下表演跳躍、鑽圈、站立、大跳等驚險動作。萌狗秀將戳中愛寵人士的萌點,憨態可掬的黑狗熊在舞臺上一改笨拙本色,為觀眾表演單杠、雙杠、晃板、跳繩等高難度項目。

  新春版“朝陽公園大馬戲”將於2月16日至2月21日(大年初一至初六)在朝陽公園西4門內08廣場演出,每天三場(10時、13時15分、15時30分) (記者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