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北京朝陽國際風情節大年初一開幕

2018-02-14 08:51:01|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國際風情節大年初一開幕 

  北京日報訊(記者 朱松梅)大年初一到初六,第十五屆北京朝陽國際風情節將在朝陽公園舉辦,市民可欣賞到九國藝術家的精彩表演、品嘗我國各地特色小吃,並與街頭藝人“零距離”互動。活動舉辦期間,公園門票不漲價,仍維持在5元。

  今年是朝陽公園連續第15年舉辦國際風情節,“國際風情”依然是不變的主題,邀請了英國、荷蘭、比利時、西班牙、法國等9個國家的藝術家,帶來音樂、舞蹈、小丑藝術等精彩表演。除在公園南門內的禮花廣場設置固定舞臺外,國外的街頭藝術家還將在園區內巡迴表演。

  看完藝術盛宴,市民還能品嘗到廟會小吃。今年,朝陽公園準備了60余家攤位的風味美食,既包括老北京小吃,也有各地特色食品。

  風情節期間,公園門票價格不變。園內的90余項娛樂設施,如旋轉木馬、海盜船、碰碰車等也都照常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