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頤和園”獲中關村品質獎

2018-07-12 09:20:19|來源:北京日報|編輯:葛寧遠

  在百度地圖上通過“報錯”功能上傳地點名稱、具體位置,審核通過後,錯誤信息就會更正。這項功能是由海淀高新技術企業北京鴻聯九五信息産業有限公司開發的。近日,鴻聯九五與頤和園、北大維信一起,被授予第七屆中關村品質獎榮譽稱號,並獲得30萬元獎勵。

  中關村品質獎是海淀區人民政府設立的最高品質獎項,授予自主創新能力突出、品質管理卓越、經濟和社會效益顯著的在海淀區登記註冊的企業或組織。

  頤和園管理處憑藉“智慧頤和園”綜合管理信息平臺獲獎。該平臺包括安防監控、遺産保護、環境監測、電子票務及虛擬在線系統等。頤和園管理處積極進行技術和管理自主研發,創新文物三維掃描修復技術。頤和園憑藉旅遊服務標準體系成為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單位,起到了引領帶頭作用。

  北京北大維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和最大的致力於紅曲天然藥物和現代中藥研究、開發、生産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2016年營業總額3.4億元,納稅總額4500萬元。(北京日報 記者 于麗爽 通訊員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