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北京的100個理由】泰國“網紅”愛中:北京是個科技發達的迷人城市(微視頻)

2019-01-08 10:15: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玥

  《愛上北京的100個理由》是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30秒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名在北京學習、工作和生活的外國人愛上北京的理由,他們用幾個簡單的詞説出對北京的印象,以“外”的視角來體現在北京生活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愛中(PagonGatchalee),泰國知名“網紅”。他十分喜愛中國,其FaceBook經常發佈介紹中國的信息,目前已擁有16.8萬粉絲。他發佈的貼文和撰寫的文章經常被泰國《ThaiPBS》《Khaosod日報》《Posttoday日報》《Manager報紙》等媒體轉發。泰國主流媒體多次採訪PagonGatchalee,很多泰國人都相信Facebook page發佈的中國的內容,認為他是“中泰友好的橋梁”。如果用三個詞形容北京,愛中認為一定是“高新技術”(Hi-Tech)、“迷人的”(beautiful)、“愛好和平的”(peace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