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海內外朋友圈 講好“北京故事”

2019-01-18 16:27:31|來源:北京日報|編輯:程茜

  本報訊(記者 范俊生)昨天下午,市政協主席吉林與出席市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的港澳委員和港澳臺僑工作顧問座談。

  座談會發言踴躍,洪明基、魯薇、閔麗華等17位港澳委員和港澳臺僑工作顧問圍繞講好中國故事、加強國際友城合作、提升國際高端人才吸引力度等建言獻策。

  吉林與委員和顧問們坦誠交流,回應大家的意見建議。他説,大家充分發揮作為港澳委員的“雙重積極作用”和作為港澳臺僑工作顧問的特殊作用,在推動首都高品質發展、維護港澳地區長期繁榮穩定和促進祖國統一大業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各位委員和顧問繼續擴大“朋友圈”、講好“北京故事”,為提升城市精治共治法治水準獻計出力,為北京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廣泛匯聚正能量。

  吉林指出,市政協機關已搬遷至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我們將進一步提高履職的制度化、信息化水準,提高履職服務保障能力和水準,推動各項工作提質增效。願與大家共同努力,把市政協機關建設成為溫馨的委員之家。

  市政協副主席楊藝文,秘書長嚴力強參加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