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密線推主題遊 一線串起十多景

2019-07-15 09:16:13|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懷密線推主題遊 一線串起十多景

製圖/焦劍

  本報訊(記者 金可)暑期來臨,市郊鐵路懷密線推出“慢越花海·珠鏈古鎮——乘著火車遊北京”活動,帶旅客感受懷密線“一線串聯諸景”的魅力。    

  懷密線是連接中心城與昌平、懷柔、密雲的市郊鐵路,全長135.6公里,始發站為黃土店站,沿途停靠昌平北站、雁棲湖站(原范各莊站)、懷柔北站、黑山寺站,終到站為古北口站。    

  主題遊活動以懷密線為載體,車身裝飾以“花開四季”為主題,車廂內佈置了“花漾星辰”“初攬水鎮”“恢宏長城”等多樣場景。    

  乘車途中,會根據乘客的實際需求,舉辦“北京文化”“紅色文化”“親子活動”等主題互動節目,使遊客從踏上列車那刻起,就感受到“出行即出遊”和“乘著火車遊北京”的便捷。    

  懷密線沿線分佈著豐富的旅遊資源,包括雁棲湖、紅螺寺、青龍峽、慕田峪長城、桃源仙谷、雲蒙山、黑龍潭、古北水鎮、金山嶺長城、明十三陵、蟒山國家森林公園等多個知名景區。遊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旅遊景點,用“一路景觀一路遊”的方式開啟暑期京郊之旅。

  活動詳情可關注“北京市郊鐵路”微信公眾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