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舉辦線上運動打卡活動

2020-05-14 10:10:44|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記者 孔寧)為積極響應國家體育總局大力倡導疫情防控時期的健康生活方式號召,滿足群眾在疫情期間參與體育健身活動的需求,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天津市體育競賽和社會體育事務中心、河北省體育局社會體育中心於5月至8月舉辦2020年京津冀線上運動打卡活動。京津冀地區的居民可登錄“北京健身匯”微信小程式參與走跑和騎行運動的線上打卡,贏取定制獎牌和電子證書。

  本次活動從5月起舉辦,每月為一期,共4期。每月1日至月末為活動打卡日;次月1日至7日公示獲獎名單並採集中獎人郵寄信息;次月8日起進行獎牌郵寄。第一期線上運動打卡活動時間為5月7日至5月31日。打卡次數每月最後一天24時清零,不累計到下月。本次活動由北京自行車聯盟承辦,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北京破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建儂之心健身俱樂部有限公司協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