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都縣龍河鎮:脫貧攻堅工作是第一民生工程

2017-06-28 17:05:12  來源:華龍網  責編:陳晨

  華龍網訊:6月19日,豐都縣脫貧攻堅督查組深入龍河鎮鐵爐溝、冉家河、冷浸溪等村開展脫貧攻堅迎國家驗收問題整改督查工作。督查組通過聽取彙報及查閱資料的方式,對脫貧攻堅國驗各項指標完成情況及檔案資料進行了全面仔細檢查。

  龍河鎮黨委書記高應華表示,脫貧攻堅工作是頭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自龍河全鎮脫貧攻堅工作啟動以來,我們集全民之智、舉全真之力,大力實施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各項工作取得明顯成效。當下,迎接脫貧攻堅國家驗收是政治任務,龍河鎮黨委政府將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和勇於擔當的責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脫貧攻堅國家驗收的準備工作,用脫貧攻堅工作統攬一切,將責任傳導至每一位鎮村幹部,讓每一個駐村幹部都成為扶貧專幹,確保黨委政府的決策部署落地生根,將各項工作任務落到實處,做到“零差錯”和“三率一度”指標一次性達標,向豐都縣委政府,向全鎮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記者 鄒毅 代淑娟)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