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四季花海·中華情園迎開園一週年慶

2018-04-23 11:01:42  來源:中新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大型蝴蝶和四季精品花卉主題展覽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航拍梯田花海

  中新網訊: 最是英山好風景,花開時節又逢君。英山四季花海·中華情園21日迎來開園以來一週年紀念日。當日,來自天南地北的遊客們陶醉在花海的夢幻之中。

  活動當天,25名國內知名藝術家現場揮豪潑墨、吟詩作畫、即興創作。隨後,這批知名藝術家的精美作品現場拍賣,扶貧拍賣活動收入將全數用於精準扶貧教育基金。英山地方特色的採茶戲、“虞美人之約”花海旗袍時裝模特秀等節目,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據悉,英山四季花海·中華情園自去年4月21日開園以來,共接待各地遊客21萬人次,最高日客流量達到1.5萬人。

  該景區負責人表示,即將到來的“五一國際勞動節”,將舉辦“百花齊放·園來有你”——致敬勞動者系列活動。屆時有七彩杜鵑嶺放歌、百名模特梯田花海秀、千人星空帳篷露營、花海狂歡夜等精彩紛呈的活動。此外,5月20日還將舉辦“今世有緣·花海來見,愛在中華情園”千人相親大會活動。(記者 梁霞)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