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臨沂第五屆資本交易大會 暨第七屆中國新型金融機構論壇

2018-04-27 17:35:15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原創待審】中國·臨沂第五屆資本交易大會 暨第七屆中國新型金融機構論壇(一線報道)

活動現場 劉蓉娜/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劉蓉娜):山東省臨沂市近年來全面實施生態立市戰略,抓好綠色發展工程、生態保護治理工程、生態建設體制機制創新工程,積極構建生態安全格局,生態經濟發展迅猛。2018年4月26日上午,由山東省金融工作辦公室、山東省工商業聯合會和臨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中國·臨沂第五屆資本交易大會暨第七屆中國新型金融機構論壇在臨沂市盛大開幕。

  此次大會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為根本要求,以供給策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圍繞“促進新舊動能轉換,服務實體經濟發展”的主題,舉辦了10場專題活動,與會期間,有關領導、專家從各自的視角,高屋建瓴,深入分析當前經濟、金融發展形勢,共同探討助推地方新舊動能轉換的思路和措施,引起了與會人員的強烈反響。通過多元主體相互匯聚、多種思想相互交融,為臨沂深化經濟合作、推動金融互動、促進人文交流提供了廣闊空間。

  自2014年以來,臨沂市已連續舉辦五屆資本交易大會,累計邀請國家、省金融監管部門領導和金融機構高管2200余人,參展金融機構、企業1754家,簽訂合作協議235個,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注入了持續有力的動力支撐。省政府將支持舉辦大會納入《山東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一年一度的資本交易大會,是臨沂市金融産業發展的大閱兵,是各屆金融精英的大聚會,對於搭建金融資本與實體經濟深度對接平臺,推動臨沂加快建設魯南蘇北區域金融中心,發揮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