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蘭陵車輞鎮開展“夏日送清涼”精準扶貧結對幫扶工作

2018-06-28 15:51: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黨和國家的扶貧要求,切實拉近與群眾的距離,更好地聽民情、訪民意、解民憂,近日,山東省蘭陵縣車輞鎮集中開展“夏日送清涼”結對幫扶走訪活動,鎮機關幫扶幹部深入貧困戶家中為他們送去夏涼被和床單等物資,詳細了解他們的家庭情況、身體健康狀況、“兩不愁、三保障”及飲水安全、扶貧收益發放等情況,詳細記錄並妥善留存。同時,利用大走訪活動,向廣大群眾宣傳“扶貧特惠保險”、“孝善扶貧”等政策,針對性地開展面對面宣講。

  此次“夏日送清涼”結對幫扶走訪活動,不僅為貧困戶送去了陣陣清涼,同時溫暖了貧困戶的心。下一步,車輞鎮將繼續嚴格按照縣委、縣政府的部署安排,進一步增強責任擔當、強化措施落實,著力解決貧困群眾的困難,全力推進脫貧攻堅任務地順利完成。(供稿單位:蘭陵縣扶貧辦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