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新型農業社會化服務組織正式成立

2019-01-07 14:15: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11月19日,山東平邑縣成功舉辦了新型農業社會化服務組織成立儀式。各鎮街分管負責人、農技站長,縣直有關單位分管負責人,金豐公社社員等共計800余人參加了會議。市農業局副局長鞠成祥,縣政府副縣長王立劍,縣農業局主要負責同志出席會議。

  會議由市農業局副局長鞠成祥,副縣長王立劍,金豐公社副總經理先後致辭,隨後進行了平邑縣金豐公社和金豐學院揭牌儀式,發佈了金豐公社服務方案和社員招募計劃。

  據悉,為全面助力脫貧攻堅和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以金豐公社為代表的新型農業社會化服務組織探索出了一條為農民提供“種、管、收”全産業鏈條服務模式的新路子。該組織的成立,標誌著平邑縣在現代農業發展助農富農方面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通訊員 王樹民 庫婷婷)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