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扶貧辦開展支部書記上黨課活動

2019-04-12 09:14: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期,山東平邑縣扶貧辦開展了以“脫貧攻堅在路上 履職盡責抓落實”為主題的講黨課活動,脫貧攻堅指揮部黨員參加活動。

  之前,先由扶貧辦黨支部書記楊加亭帶領大家原汁原味、大家一邊詳細做著筆記,一邊認真聽課,楊加亭開始給大家上黨課。他結合單位業務工作共從三個方面進行了闡釋:首先是基本情況。脫貧攻堅的歷次會議召開及重大意義,吹響了全國脫貧攻堅的號角,平邑縣脫貧攻堅的基本情況;其次是從脫貧攻堅隊伍建設方面。他要求大家如何通過不斷學習,把自己鍛造成業務精通、業務指導、有責任有擔當有奉獻精神的脫貧攻堅幹部;此外是布署近期重點工作任務。他分別從信息統計比對、項目建設、資金管理、金融扶貧和重點村的提升等方面進行布署。

  楊加亭最後要求,每個工作人員一定要立足工作崗位,扎紮實實開展工作,努力保證全縣脫貧工作成績再上新臺階。(通訊員 王樹民 孫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