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水韻桃鄉 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遊節開幕

2019-04-13 20:23: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2019年“水韻桃鄉、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遊節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4月12日,2019年“水韻桃鄉、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遊節正式拉開帷幕。此次活動是深州市承辦好第三屆衡水市旅發大會、發展全域旅遊的重要內容。

  深州市歷史悠久,漢初設縣,隋初置州。深州蜜桃馳名中外,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栽培歷史,被譽為“桃中之王”。隨著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深入推進,深州市牢牢把握雄安新區建設、雄商高鐵深州過境設站的歷史機遇,以承辦第三屆衡水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為契機,深入開展“五城同創”,全力建設宜居、宜業、宜遊現代化中等城市,打造雄安新區後花園。

  辦好旅發大會、發展全域旅遊是打造深州文旅品牌的重要契機,深州市將堅持高起點定位旅遊思路,高標準打造景區景點,全面完善配套服務,全力打造全域旅遊格局。充分發揮深州歷史文化悠久、生態資源豐富、交通區位便利的優勢,依託深州蜜桃觀光園,立足衡水、著眼京津,全力打造生態旅遊、文化體驗、休閒娛樂、度假康養等多種旅遊業態。2019年是全域旅遊建設提升年,實施全域旅遊在衡水市六屆四次全會和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上被列入全會報告和政府工作報告,成為衡水市2019年“十個跨越提升”重要內容之一。在推動全域旅遊工作中,深州堅持“以花為媒”開展經貿洽談,加快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在此次桃花節活動中,深州緊緊抓住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一帶一路”深入推進、長三角、珠三角南資北移等重大機遇,立足實際,開展“2019·河北深州桃花節招商引資招才引智洽談活動”。期間,將開展“百名浙商進深州”等活動,廣泛邀請全國各地有投資意向的客商參會,共同舉行2019·河北深州桃花文化旅遊節招商引資招才引智洽談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參觀考察深州經濟開發區、城市建設及深州桃源觀光區,實現以生態發展樹形象、以美麗桃花源興人脈、以省級經濟開發區聚産業、以優質軟環境引人才,著力引進一批招商項目、推動一批在談項目、簽約一批合作項目、吸引一批高端人才,共同開創新時代經濟強市、美麗深州新局面。

  此次桃花節,深州堅持隆重熱烈、節儉效能、豐富時尚、安全有序的原則,策劃組織了六大類百餘場大型文化藝術專場,中央、省市多家藝術團體助力義演,全國各地客商來深考察洽談,融時尚與民俗、專題與特色、傳統與現代于一體,涵蓋經貿洽談、大型文藝、書畫攝影、特色商品展示、非遺宣傳、文娛互動等特色活動,雅俗共賞,多姿多彩,一個生態、和諧、文明的桃花文化旅遊盛會將精彩呈現。(圖文供稿:深州市委宣傳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