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蘇村鎮:電信致富套餐助力脫貧攻堅

2019-04-18 16:30: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日,中國電信沂南分公司來蘇村鎮開展扶貧定向致富套餐辦理活動。據悉,中國電信山東分公司針對貧困戶統一制定扶貧定向專屬套餐活動,針對國扶系統內貧困戶,推出折扣套餐政策。原價39元的套餐折扣後月基本費15元,原價99元的家庭套餐折扣後30元。貧困戶辦理後可使用至2020年12月31日。

  為使貧困群眾也能享受信息革命帶來的成果,進一步減少“數字鴻溝”,蘇村鎮積極推廣該項惠民政策。一是在農村幹部大會發放宣傳單頁介紹活動詳情,二是由扶貧幹部向所幫扶的貧困戶詳細介紹活動內容。

  “下一步,將對貧困戶通光纖寬頻情況調查摸底,同時不斷與電信公司協商,加快保障建檔立卡貧困戶方便快捷的接入高速、低成本的網絡服務。”蘇村鎮扶貧辦主任張黎黎説。(通訊員:厲程)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