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鄭城鎮全面開展貧困戶住房摸底工作

2019-04-24 15:45: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期,為確保貧困戶住房安全,實現“三不愁,兩保障”硬指標,山東平邑縣鄭城鎮在全鎮全面開展建檔立卡貧困戶開展住房摸底工作。

  據悉,在工作中,鄭城鎮針對全鎮2590戶貧困戶逐戶進行摸查,將疑似危房情況統計,並徵求貧困戶意願,經過為期一個月的排察摸底,全鎮2590戶貧困戶,死亡15戶,安全住房2503戶(含142戶已改造完成),疑似危房72戶,根據戶主意願,其中需修繕16戶,需重建56戶。

  目前該鎮已將摸底情況上報,後期將積極配合鄉建部門,為疑似危房進行鑒定,對符合條件的進行改造,確保貧困戶住房安全。(通訊員 王樹民 賈吉偉)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