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旅行服務商“船客”賦能2019高品位生活新方式

2019-04-25 17:02:54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片模板

  北國網訊:隨著旅遊業的日趨繁榮,人們休閒娛樂的方式也是千姿百態、種類繁多。根據全球郵輪協會數據顯示,僅2017年全球郵輪市場規模人數高達2670萬人次。搭乘郵輪暢遊廣闊的海域和迷人的目的地,已成為遊客們司空見慣的選擇。無需頻繁打包行李,沒有舟車勞頓,遙遠的目的地在美夢間頃刻抵達——郵輪在旅遊業中一直是“享受”的代名詞。相較于普通郵輪,豪華郵輪更像是一座小巧又精緻的海上移動宮殿。不僅擁有極高的服務比,可以享受到更加週到貼心的管家服務;同時,小巧的船體更能深入城市中心,以無可比擬的視角感受目的地標誌性建築和迷人的海岸。

  深耕頂級奢華郵輪領域 船客打造高端郵輪旅行第一品牌

  船客作為國內專注于“郵輪旅行”的高端服務機構,致力於打造一站式郵輪旅行服務,成為國人選擇高端郵輪旅行的第一品牌。自2002年成立,已擁有17年的高端旅遊專業服務經驗,為超過10000名貴賓提供奢華郵輪旅行服務。

  目前,船客已與全球30多家奢華郵輪公司緊密合作,連接3000余條航線。依託于互聯網科技,船客打造中文船票系統。通過該系統,船客可與全球郵輪公司的實時連接,實時查詢及預訂。無論是旅客還是旅行社從業人員,均可便捷自主地選擇郵輪産品。據了解,船客中文訂票系統已是當今市場上最先進和最具創新意義的中文郵輪查詢及預訂系統之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旅程航線可高度個性化定制 船客引領高端旅行趨勢

  基於船票業務,船客以“船票+機票“或者加岸上服務等模式,為旅客提供一對一高端郵輪旅行個性化定制服務,以滿足顧客個性化的需求。船客曾先後為法拉利、寶馬勞斯萊斯、中國銀行、招商銀行等車行、專業銀行提供高端定制化服務。週到細緻的服務,極具特色的線路,體驗過的顧客不交口稱讚。

  自2018年起,船客與攜程高端定制旅遊達成合作,借助攜程的線上平臺上為更多的自由行客人供定制郵輪旅行服務。

  一價全包的一站式主題郵輪體驗 就從“船客“開始

  自船客進入郵輪旅行行業,不斷積累了豐富的間積累了豐富的郵輪旅行資源,與頂奢郵輪公司均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在郵輪航線的基礎上,船客精心設計一價全包的主題郵輪旅行,每年精挑細選100條特色航線,船客打造真正一站式主題郵輪旅行。

  度身打造的私密小團,基於航線加入主題元素。如,在南美拉巴斯,搭乘豪華郵輪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爾夫球場打一場海上高爾夫;或是搭乘豪華郵輪前往西班牙海鮮飯發源地瓦倫西亞,領略波瀾壯闊的海岸線後一同向海鮮飯大廚學做正宗的海鮮飯。船客力求用100%的用心,打造有溫度、有色彩的旅行。

  “旅行是看風景,郵輪是享生活”。 船客願把郵輪旅行變成一種生活方式,將品牌誕生的初衷與決心分享給每一位熱愛生活的“旅行家。與船客一同面朝大海,享受人生。(圖片來源:北國網 作者:lndeconomy)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