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田園綜合體示範基地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署

2019-04-26 18:23: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4月25日,在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地方合作分論壇上,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增德、全球中小企業聯盟主席克裏斯蒂安·武爾夫、大廣天下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劉文廣共同簽署“一帶一路”田園綜合體示範基地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供稿待審】“一帶一路”田園綜合體示範基地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署(要聞)

“一帶一路”田園綜合體示範基地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有限公司是經國務院批准設立的以“檢驗、鑒定、認證、測試”為主業的跨國檢驗認證機構。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有限公司在田園綜合體內落地檢驗檢測認證追溯(雲南)中心以及輻射東南亞地區開展業務。為田園綜合體提供一攬子品質管理解決方案,打造國際示範園區,服務田園綜合體品質提升。

  全球中小企業聯盟為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咨商機構,是當今具影響力的中小企業國際組織之一。全球中小企業聯盟將在“一帶一路”田園綜合體示範基地內落戶“國際領袖(雲南)鄉村俱樂部”,並邀請國際政界領袖、商界領袖和學術界領袖到撫仙湖進行交流和休閒度假。

  大廣天下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廣集團”)成立於2013年,總部設在北京,是一家以金融、地産、農業、中醫藥、大健康、文化産業為主營業務的多元化投資企業集團。 集團自成立以來,圍繞“‘一帶一路’倡議投資和産業運營”的精準定位,依託承辦國家級高端會議和發展論壇,整合匯聚國內外優質公共資源和商業資源,全力推進産業佈局、對接金融資本、進行産業精準孵化和高效運營管理。

  目前,大廣集團正著力在全國重點市縣投資打造“特色産業+特色小鎮”“‘一帶一路’+實體産業”“鄉村振興+資本注入”“中醫醫藥+文旅康養”等産業模式,形成多域齊發、多元運營的發展格局,全面進行産業經濟拓展。大廣集團以“大行德廣 惠濟天下”為宗旨,聚力打造出了四張“靚麗名片”:“一帶一路”生態農業與食品安全論壇;“一帶一路”女性論壇;“一帶一路”中醫藥發展論壇;中國與世界——駐華外交官中國文化行活動等。

  此外,大廣集團連續7年作為博鰲亞洲論壇的合作夥伴,圍繞“公益植樹”“關愛孤兒”“艾滋病預防&關愛聾啞兒童”“為孩子讀書”“給孩子讀書”等主題,在海南省組織開展了內容豐富的博鰲亞洲論壇貴賓夫人公益活動,受到了當地人民的高度讚揚。

  據悉,雲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大廣天下投資控股集團聯合相關單位,共同建設“一帶一路”田園綜合體(雲南)示範基地。2018年11月6日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在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局長張茅、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李小林等領導的見證下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圖文供稿:大廣天下投資控股集團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