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寧全力推進“美麗縣城”建設

2019-06-11 10:09:5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5月29日,雲南省華寧縣委副書記、縣長張燕華率隊到縣城北入城口、西入城口、東入城口等地調研景觀打造工作,全力推進“美麗縣城”建設。

  調研組強調,推進“美麗縣城”建設是一項光榮而艱巨的任務,寧州街道和各相關部門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切實把“美麗縣城”建設擺在突出位置,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密切配合,高品質推進各項任務的落實。要抓住關鍵、抓住機遇,圍繞“乾淨、宜居、特色”三大要素,按照規劃藍圖,做好乾淨家園、營造宜居環境、打造特色風貌三個方面建設內容,緊盯目標任務,細化工作責任,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準,確保“美麗縣城”建設取得顯著成效。

  調研組要求,各有關部門要加強溝通協調,採取有力措施,解決好入城口亂堆亂放、亂搭亂建等突出環境衛生問題。要集中精力清理拆除各種違法建築,規範土地審批程式,做好路域環境整治和隔離帶補綠工作,解決好車輛亂停亂放問題,有效改善入城口的環境風貌,加快建設乾淨宜居特色的美麗縣城。(供稿單位:華寧縣縣委宣傳部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