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四十里堡鎮扶貧大棚效益好 貧困群眾樂開花

2019-06-14 11:04: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昨天,我的一卡通上又打上了1749元的扶貧款,扶貧大棚真不錯,”四十里堡鎮谷家官莊村貧困戶孫老漢高興地説。該貧困戶收到的扶貧款,是四十里堡鎮2016年的扶貧大棚項目産生的2019年收益分紅。

  據悉,四十里堡鎮2016年的扶貧大棚項目主要以優質瓜菜種植為主,今年共收益租賃費35.7萬元,其中70%以上的收益用於貧困戶分紅,剩餘的部分用於增加村集體收入。截止目前,收益分紅已全部發放到貧困戶手中,人均增收700元,增加村集體收入10萬餘元,扶貧産業項目的有效運營,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了堅實的保障。(通訊員 王建華)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