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船客體驗“極致輕探險” 共赴夢幻南極之旅

2019-06-24 16:46:55  來源:人民網  責編:陳晨

  人民網訊:如果説一個旅行者的一生必去的終極目的地在哪,南極一定是旅行者們的終極夢想之一。作為地球上最後一片凈土,南極擁有一望無際白色的冰原、藍色的海洋,珍稀的鳥類、企鵝、海豹、鯨魚等豐富動物資源,吸引著人們探索世界的盡頭。

  隨著旅行方式的多樣化,南極已不再是探險家們的專利。頂級郵輪服務商“船客”以豐富的旅遊行業資源,推出獨具特色的“極致輕探險”南極之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南極風光

  南極不再難及 開啟極致舒適的南極旅途

  縱觀市面上種類繁多的南極遊産品,大多從烏斯懷亞搭乘郵輪,穿越德雷克海峽。德雷克海峽素有“魔鬼西風帶之稱”,這裡一年365天風力都在8級以上,是前往南極的必經之地,整整4天的暈船考驗使得不少旅客望而卻步。那麼,旅客如何以安全、舒適的方式開啟南極之旅?船客給出了不一樣的答案。

  作為國內頂級遊輪服務商,船客以17年的高端旅遊專業服務經驗和豐富的極地航線操作經驗,為熱愛生活的探險家們重磅打造了“非傳統16日南極之旅”與“飛躍德雷克海峽 最深度南極半島之旅”。

  “非傳統16日南極之旅”是船客帶領旅客從智利聖地亞哥搭乘船方包機飛往福克蘭群島的斯坦利港登船(非傳統的烏斯懷亞),以象島作為南極之旅的開端,搭乘小型豪華探險郵輪RCGS RESOLUTE堅韌號穿越德雷克海峽。RCGS RESOLUTE堅韌號擁有1AS抗冰等級,僅次於破冰船,能平穩的通過浮冰區,深入南極腹地,也將提供更多的南極登陸點的選擇和可能性,帶來難忘的南極體驗。同時,RCGS RESOLUTE堅韌號保持最高的安全記錄,確保以安全、舒適的方式深入探索南極半島。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南極風光

  對暈船心有餘悸的旅客則可以選擇“飛躍德雷克海峽 最深度南極半島之旅”。有數據顯示,2018-2019年南極季中,共有5.62萬人造訪南極大陸。其中,4.07萬人選擇船去船回的經典行程,僅0.39萬人選擇飛抵南極(至少包括一次飛行行程)。可見從智利蓬塔搭乘BAE—146型獨家飛機飛越德雷克飛躍魔鬼西風帶,徹底免除4天暈船之苦,仍是小數精英階層的尊貴之選。那麼,你想成為這極少數的千分之一嗎?

  頂級郵輪服務 享受奢華與刺激兼顧的極致體驗

  船客深耕頂級豪華郵輪領域10餘年,相較于同類別産品,船客推崇的“極致輕探險”更注重旅行中的安全與舒適。

  2018年、2019年,船客分別與瓦維諾夫號、RCGS RESOLUTE堅韌號達成合作。因看其出色的安全性,無所畏懼多變的天氣和複雜的海面環境,船客保證在追尋南極刺激的同時,為旅行者提供奢華與刺激完美結合的探險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RCGS RESOLUTE堅韌號屬於1AS抗冰級別中最豪華的郵輪于,2018年斥資千萬美金全新翻新下水。客房面積遠大於其他探險郵輪且配備平板娛樂系統;頂層觀景臺,將南極美景盡收眼底。隨船配備經驗豐富的中文領隊、中文探險隊員,不僅可幫助旅客更快融入探險氛圍,無需擔心語言困擾,更可以為旅程帶來更多的安全保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遊輪室內圖

  拒絕打卡遊 超長登陸時間營造美好回憶

  根據南極旅遊從業者協會IAATO規定,南極單個登陸點一次不能超過100人同時登陸。100人左右的船可以安排一次性全員登陸,而200人及以上的探險船就要放棄登陸,導致實際登陸次數及遊覽時間將大幅縮水。相較之下,船客選擇的RCGS RESOLUTE 堅韌號,可以一次性全員登陸,給旅客提供了超長南極登陸時間。

  選擇船客的包船南極項目,不僅提供了超長的登陸時間體驗,同時也將提供更多的南極登陸點的選擇。在天氣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探險隊每天至少安排兩次登陸或巡遊,每次登陸時間3小時起,等同於其他南極郵輪登陸時長的2倍;選擇“雙飛往返德雷克”的旅客則可以享受8天7晚的超長南極登陸日,與市面上6天5晚的普通産品整整多了2天。即使飛機出現延誤,也有充足的登陸時間。充裕的登陸時間,意味著每位旅客可以近距離接觸到企鵝寶寶、憨態可掬的海豹;體驗南極冰泳、冰海皮划艇、南極露營、雪山徒步等特色的極地項目。為了使中國旅客在南極的不會感到無聊,船客專門安排了主題晚會和中式菜肴,如酸菜魚,擔擔面,麻辣火鍋,在南極同樣能品嘗到家鄉味道。

  同一個南極,感受不同的旅行體驗。無論是經驗豐富的旅行者,還是剛上路的新手;無論是探究自然的奧秘,還是體驗探險的刺激;在船客的精心安排下體驗安全舒適的“極致輕探險”,共同訂制私人專屬的美好的回憶。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