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宮院街道安全月諮詢活動圓滿完成

2019-07-08 17:33: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天宮院街道安全月諮詢活動圓滿完成(特別關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近日,為進一步紮實開展“安全月”主題活動,向廣大群眾普及安全知識,提升全民安全素質。天宮院街道在龍湖天街廣場舉辦了“安全月”宣傳諮詢日活動。

  此次活動中街道、社區、企業共同表演的節目,以別樣的形式展現了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主體方針,警示在場的居民對待安全問題必須在平常守護“萬無一失”,充分表明政府、企業齊心搞好轄區內安全生産工作的信念和決心。

  街道安全科、城建科、居民事務科、企服辦等8個,在活動現場設置了8個安全知識宣傳諮詢點以及VR、心肺復蘇體驗設備,通過懸挂標語橫幅、安全警示展板、發放宣傳資料、現場解答等形式,向轄區內企業、居民提供安全生産知識諮詢與服務,切實提高廣大人民群眾的安全意識。

  下一步街道持續開展安全教育培訓、安全宣傳等系列活動,進一步向轄區內企業宣傳安全理念、傳播安全知識、夯實安全基礎。(圖文供稿:天宮院街道委員會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