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康保“戀人花”文化生態旅遊嘉年華舉行新聞發佈會

2019-07-22 16:16: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2019康保“戀人花”文化生態旅遊嘉年華新聞發佈會7月20日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康保縣黨校前樓會議室舉行,康保縣政協黨組書記胡啟榮,康保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連滿,康保縣副縣長趙鐵成以及康保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相關領導出席新聞發佈會,介紹了2019年康保“戀人花”文化生態旅遊嘉年華活動的情況。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連滿主持此次發佈會 。

【供稿待審】2019康保“戀人花”文化生態旅遊嘉年華舉行新聞發佈會(要聞)

康保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連滿

【供稿待審】2019康保“戀人花”文化生態旅遊嘉年華舉行新聞發佈會(要聞)

康保縣副縣長趙鐵成

  康保縣副縣長趙鐵成介紹,2019康保“戀人花”文化生態旅遊嘉年華活動,將於8月3日在康保“戀人花谷風車牧場”開啟。康保“戀人花谷風車牧場”修葺一新,準備了賞花的遮陽亭、親子娛樂的草垛迷宮、還有當地特色節目演出等。屆時,10萬畝蕎麥“戀人花”迎風開放,將迎接四方賓朋到來,賞花、消暑,在炎炎夏日,來康保享受清涼舒適。  

【供稿待審】2019康保“戀人花”文化生態旅遊嘉年華舉行新聞發佈會(要聞)

  戀人花谷

  與往年嘉年華活動不同,2019康保“戀人花”文化生態旅遊嘉年華活動還包括2019中國廣場舞大賽、2019中國康保全地形車精英賽兩項全國性精彩賽事。中國廣場舞大賽,是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全國廣場舞健身活動推廣委員會主辦的國家級廣場舞賽事,是全國範圍內最權威、影響力最大,參與程度最廣的廣場舞賽事。2019中國廣場舞大賽(河北康保站)將有來自全國各地和河北省內20多支隊伍參賽。(圖文供稿:康保縣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