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筆”萊陽梨汁助推産業新發展

2019-08-13 15:00: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原創待審】“一枝筆”萊陽梨汁助推産業新發展(一線報道)

山東一品堂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 初國坤 張楠/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王海霞 張楠):煙臺蘋果萊陽梨,萊陽梨早已經家喻戶曉、揚名海內外,其中衍生出的“一枝筆萊陽梨汁”成為中國果汁飲料享譽全國,並成為中國飲料五大品牌之一。近日,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對山東一品堂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初國坤進行了專訪。

  山東一品堂實業有限公司坐落于美麗的“中國梨鄉”——山東萊陽,這裡是連接膠東半島各地的交通樞紐。五龍河流域沙土廣漠,含腐植物。這種沙土是一種獨特的棕色細沙土,含雲母多、土塊鬆散、通透性好、利於梨樹生長,而且對光的反射性極強,能使樹葉進行充分的光合作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和土壤環境,孕育了萊陽梨的獨特風味。萊陽梨肉質細嫩,甘甜如飴,清脆可口,含糖量高達14%,比一般梨高2~3%,並含有各種有機酸、維生素,原兒茶酸。

  初國坤介紹到,萊陽梨不但是美味的時鮮果品,還可以加工成梨汁、梨脯、梨醬、梨罐頭等,又可以用來釀酒、釀醋。它還具有清肺、化痰、止咳的功效,用它製作的“萊陽梨膏”“止咳糖漿”是治療支氣管炎、傷風咳嗽的良藥,以萊陽梨為主原料,其中公司也與時俱進適時推出了抵禦霧霾,潤肺清肺的最佳保健品——“一枝筆萊陽梨汁”藍罐保健飲品,用歷史文化來傳播品牌文化,將歷史文化融入品牌文化傳播中。

  初國坤説道:"‘一枝筆藍罐保健飲品’一枝筆藍罐保健飲品’是經國家衛生部批准的中國果汁飲料行業一款帶有“小藍帽”標識的保健飲品,具有清咽潤肺之功效,是抵禦霧霾、清喉潤肺之佳品,不僅口味獨特,而且營養豐富,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原創待審】“一枝筆”萊陽梨汁助推産業新發展(一線報道)

 “一枝筆”萊陽梨汁加工廠 張楠/攝

  為發展萊陽梨産業,弘揚萊陽梨文化,提高“一枝筆”萊陽梨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山東一品堂公司始終堅持高起點規劃、高標準要求、高科技領先、高品質保障的原則。先後一次性通過了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及HACCP認證。

  據悉,“一枝筆”萊陽梨汁被國家衛生部認定為果汁飲品中保健食品,被國家環保總局評為綠色飲品,山東省知名農産品企業産品品牌、經濟發展功勳企業、全市納稅百強、中國糖酒會食品暢銷品牌。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