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馬站鎮:自我抽查確保幫扶實效

2019-09-17 13:41: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您好,請問您是沂水縣馬站鎮的李宗強嗎?我是鎮扶貧辦工作人員,耽誤您點時間問您幾個問題好嗎?請問您幫扶了幾戶貧困戶?名字分別是什麼?2019年他有幾項幫扶措施。”9月3日上午,山東省沂水縣馬站鎮工作人員李宗強接到了來自鎮扶貧辦的抽查電話。

  山東省沂水縣馬站鎮為確保幫扶實效,安排該鎮扶貧辦工作人員對全鎮幫扶幹部開展電話抽查工作。該鎮通過沂蒙脫貧攻堅指揮系統幫扶力量模組導出本鄉鎮縣鄉幫扶幹部信息,交所有幫扶幹部核實幹部姓名、單位、職務、聯繫方式是否準確,不準確及時報備更新。在幫扶幹部信息確認無誤後展開自查工作,開展為期一天的電話抽查,要求所有幫扶幹部要確保電話暢通,全天做好抽查準備。目前,該鎮自我抽查已全面結束,共抽查50名幫扶幹部。(通訊員: 黃潤鳳)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