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市場監管局第一書記村各項工作開展思路清

2019-10-16 17:09: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日前,山東省沂南縣縣委常委、人武部班政委到市場監督管理局派駐第一書記任職磚埠鎮洙陽村調研指導農村基層黨建、維穩、扶貧工作。

  調研中,縣委常委、人武部班政委聽取了蒙河社區洙陽村黨建工作、維穩、秸稈禁燒、村集體收入等開展情況彙報,實地察看了洙陽黨建活動場所,與村“兩委”班子、駐村第一書記就基層黨組織、脫貧攻堅鞏固提升、生態文明建設集體經濟發展進行了座談交流。

  最後,班政委指出,堅持黨建引領,立足村情實際,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細化工作方法,全力做好群眾工作、穩定工作、鞏固脫貧、鄉村振興等各項工作,發展壯大村級集體經濟,不斷推動扶貧等村級各項工作向前發展,確保各項重點工作取得成效。(通訊員 王德光)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