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孫祖鎮:調研慰問“三無”失能人員

2019-10-16 17:12: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隨著近日天氣突然轉冷,為確保“三無”失能人員能夠幸福度冬,弘揚敬老愛老助老的社會風尚,傳遞黨委政府關心關愛,山東省沂南縣孫祖鎮扶貧辦于近期調研慰問全鎮“三無”失能人員。

  調研中,該鎮扶貧辦工作人員細緻了解他們的生活、身體狀況,認真詢問他們生活上遇到的困難,傳達上級方針政策,希望他們繼續保持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加強身體鍛鍊,保持身體健康,充分享受幸福生活;通過走訪慰問“三無”失能人員,更好地掌握了失能人員的生活狀況,核清他們的收入情況,確保他們在走向小康社會的道路上不掉隊。(通訊員 楊傑)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