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沂城街道“第一書記”打通 健康扶貧“最後一公里”

2019-10-21 17:32:0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國慶節以來,山東省沂水縣沂城街道解家官莊村委臨時佈置的診室裏擠滿了前來問診的群眾,縣直駐村”第一書記”工作組攜手縣人民醫院醫療專家正在為村裏的群眾進行健康義診。

  專家們對前來問診的每一位患者仔細詢問,認真診斷,耐心解答,展示了醫務人員良好的精神風貌。義診活動吸引了眾多村民前來就診,受到了群眾的熱烈歡迎。通過此次活動,大家也深刻感受到了群眾對健康扶貧的渴望。

  “第一書記”工作組表示,此次義診只是開始,今後將繼續深入推進系列健康扶貧行動,打通健康扶貧“最後一公里”,讓村民在家門口就享受到醫院的優質健康服務,讓貧困群眾有更多“獲得感”。(通訊員  張京璽)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