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國 綠色騎行丨“綠地杯”西安國際騎行大會在高新區圓滿舉行

2019-11-26 14:10: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供稿待審】 健康中國 綠色騎行丨“綠地杯”西安國際騎行大會在高新區圓滿舉行(要聞)

“綠地杯”2019陜西·西安國際騎行大會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助力全運展示西安,全民健身暢行高新,“綠地杯”2019陜西·西安國際騎行大會11月24日在西安高新區舉辦。活動由中國體育報業總社、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陜西省航空無線電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西安市體育局、高新區管委會主辦。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陜西省體育局支持舉辦,並納入全國比賽。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全民健身部、陜西省自行車運動協會、中體聯(北京)投資有限公司承辦。

  西安高新區是1991年國務院首批成立的國家級高新區之一,自成立以來,通過不斷走向綠色發展、循環發展、低碳發展的道路,不僅成為中國高新技術産業發展的重要基地,還成為生態環境優美的時尚新區。近年來,高新區堅持以“五城一體一根本”為路徑,著力推動“創新之城、富強之城、美麗之城、時尚之城、幸福之城”五城同建,實施城鄉一體化發展戰略,把加強黨的全面領導作為根本保障,加快建好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區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先行區,高新區正在不斷追趕超越,助力西安實現綠色發展、創新發展、高品質發展。

  本次騎行大會由綠地控股集團獨家冠名支持,貴人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服裝支持。“一帶一路”沿線11個國家的車手和來自全國各地的1000余名運動員與大眾騎行愛好者參加,暢行在高新區繁華而美麗的都市之門至唐延路一線,成為西安市追趕超越的城市形象的又一壯麗人文景觀。

  綠地集團西北事業部總經理助理李昱介紹説,自行車運動是一項極具親和力的運動,與生態文明、全民健身、美好生活、健康中國等理念天然融合,綠地集團一直積極參與社會民生和全民健身事業。也希望通過這項展示新時代大西安良好形象的賽事,讓更多的市民感受到身體力行、綠色騎行的魅力,讓運動健康的生活方式落戶每個家庭和辦公樓。(供稿單位:中體聯(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