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通文化旅遊(北京)推介會舉辦

2019-11-28 17:31: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供稿待審】2019南通文化旅遊(北京)推介會舉辦(要聞)

推介會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為進一步開拓北京旅遊客源市場,加強南通與北京旅遊業界的溝通與交流,全方位展示南通文化旅遊資源,務實推動南通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11月26日,南通文化旅遊(北京)推介會在北京維景國際大酒店舉行。南通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金志劍和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區域合作處處長龐林華分別致辭。會上,南通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與北京組團大社進行了戰略合作簽約。

  作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全國文明城市和長三角富有特色的江海旅遊門戶城市,南通文化旅遊資源豐富、江海特色鮮明。目前,全市擁有包括5A級景區在內的A級旅遊景區(點)52處、省級旅遊度假區4家、星級鄉村旅遊區83家。近年來,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堅持把文化和旅遊作為重要的支柱産業來培育,2018年文化産業增加值達430億元,遊客人數和旅遊收入均實現15%以上的增長。

  推介會上,國家級優秀導遊員巫鵬飛從江海交匯的風水寶地、古今交融的文化高地、動靜皆宜的養生福地、南北兼顧的美食聖地四個方面作了南通旅遊推介。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相關部門人員、北京市相關組團旅行社負責人及南通市相關文旅部門人員,南通市重點旅遊景區代表等150余人參加會議。

  推介會期間,與會人員觀看了南通旅遊宣傳片,兩地文旅業界開展了廣泛深入的互動交流。(圖文供稿:南通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