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冰雪·激情盛會暨2019京北(密雲灤平)生態冰雪旅遊精品線路信息發佈會

2019-12-06 17:09: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浪漫冰雪·激情盛會暨2019京北(密雲灤平)生態冰雪旅遊精品線路信息發佈會(要聞)

南山滑雪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12月5日,北京市密雲區文化和旅遊局舉辦“浪漫冰雪·激情盛會”暨2019京北生態冰雪旅遊精品線路信息發佈會。整合北京密雲與河北灤平冬季冰雪旅遊資源,兩地共同打造京北生態冰雪旅遊圈,推進跨區域旅遊,形成跨區域遊客互送機制。活動當日邀請北京電視臺、人民網、千龍網、騰訊等近20家主流媒體對密雲冰雪資源進行實地考察,以參觀體驗的形式,切身感受密雲冬季的純潔冰雪。

  據了解,自打造京北生態冰雪旅遊圈以來,密雲與河北地區已是第五次聯合開展旅遊主題系列活動。基於冬奧會帶來的契機,將密雲與河北承德、灤平等地因厚重歷史文化進行緊密銜接,促進區域文旅産業得到深度融合發展。本次聯合推出了兩條冰雪主題跨區三日遊路線供遊客選擇。

 浪漫冰雪·激情盛會暨2019京北(密雲灤平)生態冰雪旅遊精品線路信息發佈會(要聞)

雲佛山滑雪場

  活動期間,密雲和灤平兩地紛紛推出了豐富的冬季項目。密雲南山滑雪場開設夜場滑雪,舉辦各類賽事活動;雲佛山滑雪場提供優質的滑雪裝備,打造快樂冰雪基地;黑龍潭的風鈴在奇特各異的冰挂中暢響;在清涼谷、和園景區裏體驗冰雪樂趣;在海灣半山溫泉酒店享受半山之上的山間私湯;去古北水鎮參加“第四屆北京冰雪文化旅遊節”,參與跨年點燈、長城廟會活動,玩偶巡遊、樂隊獻唱、無人機孔明燈秀、倒計時亮燈、古巴新年舞蹈互動玩不停。還可以去日光山谷的“戲雪嘉年華”在雪白的世界中玩出五顏六色的繽紛與歡樂。午後坐在雲湖度假村、瑞海姆、庭前院後、柏嶺泉等鄉村酒店、精品小院縱享田園生活,舒緩身心放鬆自我。密雲也是吃貨們的集散地,古北口村的二八席、小鍋餑餑;溪翁莊的百味小米宴、栗子宴、灶臺魚;石城的羊六寶、蜂蜜栗子宴;不老屯的養生宴;穆家峪的銅鍋宴;還有東邵渠匯源生態蔬果採摘和小火鍋、蔡家洼的有機蔬菜、河南寨康順達的香甜草莓等應有盡有,帶著家人陶醉在水果的懷抱中,體驗採摘的樂趣。

  灤平縣以金山嶺長城、鄉村遊、山戎博物館、康賽莊園等熱點冰雪季資源為依託,推出登長城、品民俗、探索歷史以及特色採摘等系列冬季活動。

  2019浪漫冰雪·激情盛會溫馨密雲旅遊線路推薦

  線路推薦1:激情戲雪 縱覽壯美山河之旅

浪漫冰雪·激情盛會暨2019京北(密雲灤平)生態冰雪旅遊精品線路信息發佈會(要聞)

南山滑雪場

  第一天:從北京出發,沿著京承高速到16齣口,直達密雲南山滑雪場,體驗激情滑雪、暢遊初中高雪道,盡情飛舞,專業教練指導,可以觀看大型專業賽事,一飽眼福。下午沿密雲城區外環、檀西路前往冶仙塔景區,乘坐纜車城區景觀、聽民間冶塔仙燈的故事。再沿著密溪路赴密雲水庫內湖到雲湖度假村入住。第二天:從度假村出發前往清涼谷景區,登山沿途觀賞冰山、冰屋、冰川、冰挂等景觀。中午可以在景區內午餐,也可以在返回途中雲水花溪鄉村酒店品嘗特色美食。下午沿著京承高速約1個小時行程赴古北水鎮,探訪小鎮文化、廟會主題系列精彩活動,夜游水鎮,欣賞夢幻燈光,遊覽長城夜色、體驗養生溫泉。第三天:沿京承高速公路赴承德,到達灤平縣金山嶺長城,登長城賞壯美山河奇觀;中午在超興農家院,品嘗當地特色農家菜後,沿京承高速返京。

  線路推薦2: 冰雪奇觀 領略歷史文化之旅

浪漫冰雪·激情盛會暨2019京北(密雲灤平)生態冰雪旅遊精品線路信息發佈會(要聞)

雲佛山滑雪場

  第一天:由北京出發,沿著京承高速行駛,從16齣口下高速,沿著水庫風景區方向赴雲佛山滑雪場,體驗驚險刺激的滑雪運動,可以帶著孩子在兒童娛樂區,塗鴉戲雪,滑雪圈、推雪車、挖掘機、兒童滑雪車以及進行兒童體能訓練等。中午可以在雪場內用餐,也可以在雪場旁邊的魚街花溪魚香、金鼎魚香、龍福源等特殊餐館享用灶臺魚,熱氣騰騰,醇香濃郁,正式冬季進補的最佳美食。下午沿著密溪路往密雲城區方向行駛,途徑北京海灣半山溫泉酒店,入住酒店,可以私享湯池,對頸肩腰部按摩保健,去除疲勞,舒緩身心,釋放自我。第二天:從酒店出發,沿著密溪路、琉璃路向石城鎮行駛赴黑龍潭景區,觀賞冰瀑、冰挂,一路聆聽風鈴的美妙歌聲,進入冰雪奇幻世界。下午沿著京承高速前往日光山谷景區,入住在別致房車、木屋,參與戲雪嘉年華之中,體驗滑冰、冰上碰碰車、雪車、雪橇、冬釣等冰上活動,感受其樂融融的家庭盛宴。第三天:沿京承高速公路行駛至承德市灤平縣山戎文化森林公園,主要參觀灤平縣山戎博物館,領略歷史文化。之後前往灤平康賽莊園,赴一場溫馨慢冬遊,莊園可以體驗採摘,品嘗特色農家美食,入住莊園,與園主聊聊家常。(圖文/密雲區文化和旅遊局)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