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郯城縣:“五個不放鬆”推進駐村工作

2019-12-09 16:40: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日,山東省郯城縣省派第一書記臨時黨支部開展“守初心、擔使命”主題黨日活動。縣委副書記張霄和全體省派第一書記參加了活動。

  在座談交流會上,縣委副書記張霄對各位第一書記工作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如何推進駐村工作強調了“五個不放鬆”:

  緊抓黨建不放鬆。要結合觀摩經驗,抓好農村帶頭人隊伍建設,強化黨員教育管理,規範支部組織生活,加強農村基層組織建設,做實基層陣地功能,開創黨建工作新局面。

  緊抓脫貧攻項目推進不放鬆。要妥善利用好扶貧資金,充分運用自身掌握的社會資源,探索務實管用辦法,引進更多惠民項目,推進扶貧項目高品質發展。

  緊抓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不放鬆。要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為動力,時刻向黨中央看齊,紮實做好當前工作,確保定期完成各項目標任務。

  緊抓“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不放鬆。把尋找初心、明晰使命作為貫穿任職工作始終的紅線,不斷深化對主題教育的認識,壓實工作責任、落實實踐行動,爭做脫貧攻堅工作中的“領頭雁”。

  緊抓作風建設不放鬆。始終把紀律挺在前面,發揚第一書記隊伍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精神,深入開展學習教育抓“改”作風,聚焦一線工作抓“實”作風,以勤廉建設為把手抓“好”作風,求實求真、求清求正,樹立第一書記良好形象。(通訊員 張霞)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