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沭縣:玉山“一重一多”加快脫貧步伐

2019-12-09 15:19: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針對全鎮底子弱、基數大的脫貧攻堅現狀,山東臨沭玉山鎮黨委、政府堅定信心、下足力氣,于日前召開脫貧攻堅暨當前重點工作調度會議,要求鎮村幹部以“重落實、多走訪”來捋清各項工作進度,壓實責任,加快脫貧步伐。

  重落實。落實是成事之基,發展之本。再好的政策如果沒有落實,都只能是紙上談兵,毫無意義。為此玉山鎮在接到上級政策部署後都會第一時間通過鎮村幹部傳達給各村村民,鎮村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搞好各項幫扶政策落實工作。

  多走訪。鎮村包戶幹部要結合各項工作實際,要經常性深入走訪,了解其家庭生活、生産、住房、飲水等問題,幫助及時解決問題,送去黨和政府的關心和溫暖。(通訊員 季德山 袁倩倩)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