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南縣醫保局:強化醫療保險扶貧政治責任

2019-12-09 17:05: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山東省沂南縣醫保局自成立之初,就強化組織領導,夯實政治責任,始終把醫保扶貧作為重點工作,積極發揚擔當精神,切實把醫保扶貧工作落到實處。

  政治站位高、責任強。聚焦“兩不愁三保障”中醫保方面的薄弱環節,查擺問題。

  緊抓“精準”。吃透中央和省委關於扶貧工作的各類政策,對照貧困村和貧困戶脫貧出列的具體要求,抓住貧困原因,找準脫貧的具體途徑,明確醫保幫扶目標和舉措,精準施策,有針對性地開展幫扶工作,確保幫扶措施務實有效。

  堅持問題導向。積極與相關部門進行數據對接,全面深入地查找在摸底建賬,梳理工作思路,動態徹底整改。要堅持規劃先行,結合實際,制定具體工作方案,明確工作舉措,強力推進落實。(通訊員 姜昕)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