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沂水縣扶貧辦:兩市協同話扶貧 共創致富新格局

2019-12-13 17:16: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為深入推動省內扶貧協作,探索大扶貧格局,濟南—臨沂兩市深入開展扶貧協作,不斷深化産業、人才、資金、勞務等扶貧協作措施,按照“臨沂所需、濟南所能”的原則,在扶貧協作基礎上拓展在“雙招雙引”、新舊動能轉換、傳承紅色基因等領域的合作,進一步加深兩市友誼,為黨的脫貧攻堅事業做出應有貢獻。

  通過兩市深化合作,臨沂沂水縣的貧困戶們切實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關懷。落戶許家湖鎮的山東雪原昌盛洗滌製品有限公司年産洗衣製品12.5萬噸,産值4.6億元,帶動就業400人,其中貧困人口60人;通過300萬元富民生産貸,幫助60戶貧困戶每年增收1560元,促進貧困戶增收脫貧。(通訊員 騰飛 王鵬)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