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扶貧辦與“雙報到”社區沂州社區聯合觀影《夢想沂蒙》 “主題黨日”活動

2019-12-13 17:17: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為引導和激勵廣大黨員幹部傳承紅色基因、弘揚沂蒙精神,10月17日,臨沂市扶貧辦第四黨員志願服務隊結合“雙報到”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要求,組織單位全體幹部職工同沂州社區黨員幹部一起開展《夢想沂蒙》觀看“主題黨日”活動。

  《夢想沂蒙》以臨沂市優秀農村黨員幹部王傳喜、劉嘉坤、梁兆利等先進典型為原型,以一名優秀的年輕支部書記回鄉創業為主線,以一個普通村莊幾十年的發展變遷為縮影,展現了改革開放以來,沂蒙革命老區發生的巨大變化。

  觀看完影片後,市扶貧辦黨員幹部紛紛表示,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擼起袖子加油幹,用我們的辛苦指數換取貧困群眾的幸福指數,堅決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沂州社區黨員幹部感慨道,城市規劃後,我們從破舊的平房搬進了美麗的社區,我們黨員幹部一定要帶好頭,努力把社區建設成美麗宜居的地方,切實提升社區居民的幸福感。(通訊員 陳璇)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