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旅遊丨3.12北京農展館房車展亮點搶先看

2020-01-09 17:27: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2019年6月初,國家發改委、生態環境部、商務部印發《推動重點消費品更新升級暢通資源循環利用實施方案(2019-2020年)》,明確指出“積極探索住行一體化消費模式,統籌規劃建設旅居車停車設施和營地,完善配套水電、通訊等設施,促進旅居車市場發展。”

  為更好落實三部委相關方案,傳播房車文化,倡導旅居生活,促進消費升級,由人民日報社旗下《中國汽車報》社、《中國城市報》社、《房車時代》雜誌社及中國汽車新聞工作者協會、FM103.9北京交通廣播聯合主辦的2020第三屆北京(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將於2020年3月12-15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舉辦。

  【供稿待審】房車旅遊丨3.12北京農展館房車展亮點搶先看(文旅視窗)

  2020第三屆北京(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將於2020年3月12-15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舉辦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展會將在第二屆展會基礎上進行多角度升級,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大企業領銜大面積參展

  本屆展會,江鈴集團旅居車繼續千平參展,計劃發佈多款國六新車,搭建房車購買體驗場景,與國際房車企業參展模式逐漸接軌,這也提升了國內房車展會的品質。新吉奧集團也將攜旗下隆翠、戴德、HOBBY三大品牌聯合參展,參展面積也達到了900平方米,國內外品牌新車將集中在本次展會發佈。另外宇通房車、旌航房車、依維柯、覽眾房車、瑞弗房車、金冠房車、雅升房車、固特房車、中意房車、德興房車、中天行房車、霍夫勒房車、德發房車、諾優房車、帝盛房車、福客特房車、華晨房車、康派斯房車、賽德房車、衛航房車、愛旅途房車、德福房車、駿馳房車、舜宇房車、巨威房車、趣蜂房車、愛旅房車、華居房車、伊甸園房車、潔晨房車、佳卓房車、澳森房車、金輅房車、菜馬房車、迷野房車、舒欣房車、中昊房車、中恒房車、途酷房車、榮冶林房車、吉姆西房車、福生房車、嶸野房車、南極星房車、霞客樂房車、齊星房車、亞星房車、威士捷房車、七狼房車、華辰房車、尚旅房車、華雲房車、魯道爾房車、侶友房車、美沃房車、順之旅房車、隨風房車、麥卡動力生活、華一星旺房車、途佳房車、黔力房車、原景房車、家之旅房車、雅舒特房車、傲旅房車、精微車匠、千里房車、鵬舍房車、征服獵鷹、坦途戶外、匯斯誠房車、中房房車、小綿羊拖挂房車等近百家房車企業也將攜旗下全係産品參展。

  拖挂房車扎堆參加農展館房車展

  經過兩屆展會的舉辦,國內主要拖挂房車企業都集中到了農展館房車展,如宇通房車、新吉奧集團、帝盛房車、埃文海姆朗宸房車、康派斯房車、德興房車、德發房車、佳卓房車、澳森房車、伊甸園房車、巨威房車、嶸野房車、愛旅房車、征服獵鷹、匯斯誠房車、網紅小綿羊拖挂房車等。

  增加房車零部件室內展區

  本屆展會將完全彌補往屆展會零部件展區不強的問題,增加農展館1號館作為零部件館,總面積3000平方米。目前已有三喬、德國AL-KO愛科底盤、特魯馬、寧波廣潤、莫博國際、域美房車配件、旭和門窗、達壹新能源、國能中源、億瑞電器、友成房車配件、滄浪牌車載冰箱、諾昊電子、上海三納化學、大河旭龍、怡人怡輩子房車專用蠶絲被等近60家國內外房車零部件企業報名參展,力爭打造國內房車展會最好房車配件展區。

 【供稿待審】房車旅遊丨3.12北京農展館房車展亮點搶先看(文旅視窗)

百家國內外房車零部件企業參展規模

  增加戶外裝備室外展區

  本屆展會戶外裝備將成為亮點,固特戶外將攜自主研發和國際代理頂級品牌參展,參展面積將創造中國房車展的歷史。另外步林戶外、野之旅戶外、秋野地、坦途戶外等近十家戶外裝備品牌也報名參展,集中在農展館一號館廣場呈現給大家。

  增加到場即可抽房車活動

  2020年房車時代會展項目的特等獎是由澳森房車贊助的價值12.98萬元的拖挂房車一台,到場即可參與抽獎。更有小米電視、戶外用品、房車專用配件等其他各項購車大獎。

 增加房車車友露營活動

  計劃在房車時代北京營地舉辦房車車友露營活動,擬招募200輛房車參加,展會期間組委會每天將安排大巴接送車友到農展館看車。屆時也將舉辦房車時代首個北京營地開營儀式。

  召開2020房車時代俱樂部聯盟大會

  房車時代俱樂部聯盟是房車時代傳媒發起成立的俱樂部交流合作平臺,目前已有超過30個房車俱樂部報名參與,展會期間將在北京召開聯盟會議,明確聯盟負責人及聯盟章程,討論聯盟未來發展計劃。

【供稿待審】房車旅遊丨3.12北京農展館房車展亮點搶先看(文旅視窗)

2020房車時代俱樂部聯盟大會將同期召開

  房車時代“雙百計劃”將發佈

  房車時代將在2020第三屆房車時代峰會上發佈“雙百計劃”,即整合100家優質房車俱樂部加入房車時代俱樂部聯盟,共同服務車友,打造行業最大的車友服務平臺;整合資源聯合打造100個房車營地,主要服務於房車車友的停靠和度假,首批營地屆時將在峰會同步發佈。

  【供稿待審】房車旅遊丨3.12北京農展館房車展亮點搶先看(文旅視窗)

  2020第三屆房車時代峰會上將發佈“雙百計劃”

  另外,據《房車時代》傳媒總經理韓君善介紹,房車時代將在2020第三屆房車時代峰會上發佈未來發展戰略及新平臺,著力打造行業頂級媒體平臺。(供稿人:王根壘)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