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大會會標發佈

2020-01-10 10:08:55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容頁-豎版圖

2020年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大會(COP15)會標

  人民日報訊:生態環境部部長李幹傑與《生物多樣性公約》代理執行秘書伊麗莎白·穆雷瑪女士,9日在京共同發佈2020年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大會(COP15)會標。

  李幹傑指出,COP15會標以不同元素組成水滴形狀,融合中國傳統文化和各種自然符號,充分體現了生物多樣性和文化多樣性,契合大會主題“生態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體”,詮釋了《生物多樣性公約》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2050年願景和全球共建生態文明的願望。中國政府將積極推進COP15籌備工作,與公約秘書處及有關各方共同努力,舉辦一屆圓滿成功、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締約方大會。

  伊麗莎白·穆雷瑪對中方為籌備COP15所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謝。她指出,會標具有鮮明的中國特色,與大會主題相呼應。相信大會的成功舉辦,能夠推動世界各國採取必要措施,加強生物多樣性保護,共同建立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美好未來。(記者 孫秀艷)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