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萊文化旅遊推介暨商務洽談會即將舉辦

2020-01-14 15:42:29  來源:中國青年網  責編:陳晨

  中國青年網訊:新年伊始,由中國、文萊雙方聯合舉辦的“中國文萊文化旅遊推介暨商務洽談會”,即將於1月17日在文萊斯裏巴加灣市舉辦。此活動係2020“中國文萊旅遊年”重要活動之一,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文萊初級資源與旅遊部和中國駐文萊大使館共同主辦。

  活動當天,將有來自中國文化和旅遊部、文萊初級資源與旅遊部、中國駐文萊大使館相關領導出席。參會代表來自中、文雙方文化旅遊機構,以及中方旅行社、航空公司、OTA等涉旅企業和文方涉旅企業、友好團體、關連線構、媒體等相關行業。在兩國嘉賓和業界代表的共同見證下,中、文兩國將開啟旅遊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本次活動由北京興旅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將通過資源推介、自由洽談等環節掀起雙方交流、合作的序曲。其中,在資源推介環節,中方為文萊旅遊市場量身定制的優質旅遊産品,必將引起業界的關注和遊客的喜愛。以“一帶一路”為背景重點推介2022年北京冬奧會,冰雪之旅、絲路之旅、秘境之旅等廣受歡迎的旅遊産品,將讓遊客提前感受冬奧熱度,體驗冰雪樂趣,感知文化遺産精髓,品讀民俗文化之味,品嘗各地美食。屆時文方將向中國參會同行整體介紹文萊旅遊業發展情況和旅遊資源;特設自由洽談環節,將為中、文雙方業者提供業務對接平臺,促成雙方交流與合作,進而達成互換遊客目的,共同促進雙方入境市場的發展。山東省、貴州省等省市的文化和旅遊廳(局),中國旅遊集團、窮遊、攜程、眾信、同程藝龍、飛豬旅行等國內旅遊機構和旅遊企業代表將參加推介會和交流洽談活動。

  中、文兩國互為客源地有著良好的發展態勢,據文方統計,2018年中國赴文遊客6.5萬餘人次。隨著中國文萊文化旅遊推介暨商務洽談會等活動的舉辦,中、文兩國在文化交流、旅遊互動方面將有一個更富前景的明天。同時,也希望中、文兩國文化旅遊從業人員關注和參與本次活動,攜手譜寫中、文兩國文化交流、旅遊合作的新篇章。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