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記住房車企業那些溫暖的瞬間

2020-02-10 11:36: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嚴峻挑戰,全國人民眾志成城,齊心協力,全員投入到了抗擊疫情的鬥爭中。在這短短的一個月中,涌現出了很多感人肺腑的故事和感動中國的人物,讓大家對戰勝疫情有了堅定的信心。

【供稿待審】抗擊疫情  記住房車企業那些溫暖的瞬間(特別關注)

宇通向武漢疫區緊急捐贈10台負壓救護車支援火神山 雷神山醫院

   捐款捐車 盡一個企業的社會責任

  在武漢宣佈“封城”不久,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28日決定向武漢捐贈10輛福特全順負壓監護型救護車;同日,宇通也宣佈向武漢疫區緊急捐贈10台負壓救護車支援火神山、雷神山醫院;1月29日,中意房車向溧水區紅十字會捐贈一台疫情防控專用車,用於溧水區疫情防控工作。這些企業的慷慨捐贈,快速的填補了武漢負壓監護型救護車的部分缺口;湖北齊星集團捐款100萬元用於疫情防治,同時齊星集團董事長徐德先生個人又捐款500萬元,這充分體現了一家湖北房車企業的社會擔當。

【供稿待審】抗擊疫情  記住房車企業那些溫暖的瞬間(特別關注)

房車企業緊急復工投入救護車輛生産

  犧牲假期 加班加點改裝救護車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全國。為強化防控物資保障,工信部動員各機關、各生産企業克服各種困難,千方百計復工復産,保證武漢需求,能夠最大限度減少醫務人員交叉感染的負壓監護型救護車是當前疫區應急保障不可或缺的短缺物資。各大房車改裝企業紛紛響應國家號召,包括江鈴集團改裝廠、宇通客車、上汽MAXUS、南汽依維柯汽車、拓銳斯特房車、瑞弗房車、程力汽車、華晨汽車、亞特房車等在內的房車改裝企業已全面投入生産,為疫情防控貢獻一份力量。

【供稿待審】抗擊疫情  記住房車企業那些溫暖的瞬間(特別關注)

房車生活家提供房車保障防疫檢查點

  提供房車 助力防控疫情第一線

  在這次抗疫的最前線,有無數的工作人員戰鬥在寒冷的戶外,為能改善他們的工作環境,房車生活家、帝盛房車、康派斯房車、固特房車、賽德房車、迷野房車、魯道爾房車等企業紛紛提供房車保障防疫檢查點,《房車時代》雜誌社也將旗下的租賃房車提供給了北京有關社區作為防疫工作保障車。相信後續還會有更多的房車企業或組織加入到這個溫暖的團隊。(供稿人:韓君善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