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勒克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醫療物資保障工作

2020-02-11 15:16:23  來源:中國網  責編:陳晨

  中國網訊:為積極應對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連日來,尼勒克縣全方位、多舉措開展工作,及時掌握疫情防控救災應急物資需求,結合實際制定分配方案,積極協調各級職能部門調撥發放救災應急物資,為打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保障。

  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響,口罩成為了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線,尼勒克縣多渠道採購醫用口罩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資,不斷增強全縣醫療保障能力。尼勒克縣于近日分批次將採購到的1.5萬個醫用口罩下發到縣域內各大藥店,各大藥店將醫用口罩及時分配到小區內的便民藥店。尼勒克縣馬場小區、幸福佳苑一期、三期的便民藥店內,貨架上陳列的常備藥品種類齊全,藥品都分類擺放。便民藥店的員工王雪琴説到,到貨後的口罩,她們採取限購方式,同時她們會每天時刻關注微信群上的信息,了解居民所需的用藥,做好藥品的及時補充,確保第一時間可以將藥品送到居民的家中。

  據了解,目前縣域內的各大小區均設置了便民藥店,便民藥店的成立可以確保我縣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開展,為全面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有力的支持。(作者 張偉民 賈咪)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