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本地企業加大酒精消毒液生産

2020-02-17 14:54:17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自疫情發生以來,酒精消毒液需求量大幅增加。經伊犁州市場監督管理局許可,伊犁紫蘇麗人生物科技公司從1月29日起開始生産75%酒精消毒液,有力保障了市場酒精消毒液供應。

  連日來,在位於伊寧邊合區的伊犁紫蘇麗人生物科技公司,從董事長到普通員工都在生産一線忙碌著。從1月29日開始,公司緊急組織調運原料,近20名員工返崗,吃住在公司,加班加點生産酒精消毒液。

  據了解,目前紫蘇麗人公司每天生産50毫升至250毫升的酒精消毒液約60000瓶,由伊犁康之源藥業連鎖責任公司配送至全市各門店銷售。

  截至2月10日,紫蘇麗人生物科技公司生産庫存的酒精消毒液已達飽和,市場供應充足。

  衛生防疫部門提醒,75%酒精消毒液是外用消毒製劑,不可口服,只能直接用於手部等皮膚消毒,也可以擦拭一般物體表面。另外,酒精是易燃易揮發液體,應存放于陰涼處,使用時要遠離火源,避免陽光直射。(作者 姜宏銘 努爾哈提)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