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合作社運轉正常 鮮奶可滿足伊寧市供應

2020-02-17 09:12:03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目前,伊犁新生源奶牛養殖農民專業合作運轉正常,每天生産的牛奶可滿足全伊寧市供應。

  2月12日11時,伊犁新生源奶牛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的送奶車準時到達伊寧市邊合區仁和花園小區鮮奶廳,奶廳負責人鄭永江夫婦趕緊將新鮮的牛奶倒入冰櫃儲存。

  鄭永江説,他所在的這個小區居民較多,每天要銷售150到160公斤牛奶,合作社都會足額配送。

  伊犁新生源奶牛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成立於2010年7月,其養殖基地位於伊寧市巴彥岱鎮7組,共佔地200畝,由市財政投資2500萬元建成標準化牛場。養殖基地建成投産後,一直是伊寧市主要的奶源供應基地。

  該專業合作社技術總監孔憲龍講到,合作社現有1000頭奶牛,日産鮮奶8噸多,在疫情期間可以保證市民喝到安全、新鮮的牛奶。(作者 楊憲平)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