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留企業全力以赴抓生産保供應

2020-02-18 09:39:20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在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中,鞏留縣天福潤農牧業發展有限公司堅持抓好生産,全力以赴保障鞏留縣牛羊肉市場供應需求。

  鞏留縣天福潤農牧業發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落戶城北中小微企業園區,建設內容主要包括牛羊靜養區、待 宰車間、衛檢間、屠宰車間等,每年可生産加工牛羊肉3000噸左右。在鞏留縣疫情防控工作進入一級響應以來,為了保障各族群眾對牛羊肉的需求,鞏留縣天福潤農牧業發展有限公司組織員工,抓緊生産,每天保證5噸左右牛羊肉投放市場,確保市場供應充足。家住新源縣的張磊放棄了過年回家和親人團聚,與其他同事一起忙碌在生産一線。張磊説,因為疫情防控需要和工作需要,我們今年春節過年都沒有回家,吃住都在公司,我們現在就是全力以赴的保障市場的牛羊肉需求,為這次疫情防控阻擊戰做出我們一定的貢獻,我相信通過大家的努力,我們一定能夠共同度過這一次難關。

  公司在做好各項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時,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關注員工的身體健康、實行封閉式 管理,在保證員工身體沒有任何異常的情況下,正常上班保生産,同時公司還督促在外地的沒有返廠的員工,一定要配合當地的防疫需要,配合管理,等到疫情過去以後再返廠。目前,鞏留縣天福潤農牧發展公司生産的牛羊肉主要投放到各大超市、居民小區以及公司指定銷售點並供配送服務,確保廣大群眾能夠吃上“放心肉”。(作者 張守芳 單俊鋼)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