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伊寧市企業為鞏留縣捐贈抗疫物資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17:08:03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2月8日,一輛滿載著愛心的運輸車從伊寧市駛向鞏留縣,新疆盛康宏鑫(集團)為鞏留縣捐贈了50噸麵粉,為堅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線人員送去了溫暖。

  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著每一個人的心,疫情無情人有情,面對災情,新疆盛康宏鑫(集團)有限公司發揮優勢,提供麵粉用於抗疫一線人員的生活補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新疆盛康宏鑫(集團)有限公司是駐紮在伊寧市的糧食加工企業,自伊犁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啟動一級響應以來,該集團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為伊犁州直各縣市累計捐贈了價值180萬元的物資,其中為鞏留縣捐贈了50噸麵粉,價值17萬元。

  據了解,目前,鞏留縣共收到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及愛心企業捐贈物資、善款累計38.5萬,為鞏留醫護人員、警務人員、社區幹部等所有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提供了堅定的後勤保障。(作者 張守芳 郭慶)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