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都吉力力:堅守抗疫一線的農民黨員

2020-02-19 17:07:22  來源:北國網  責編:陳晨

  北國網訊:在漢賓鄉巴什庫勒克村活躍著一支50多名農民黨員組成志願者隊伍,自疫情發生以來,他們就一直與村幹部並肩奮戰在基層防疫一線,為堅決打贏此次疫情阻擊戰助力,阿布都吉力力·阿不力孜就是其中一位。

  阿布都吉力力·阿不力孜是村裏最先報名參加志願者隊伍的,自疫情發生後,他第一時間主動要求與村幹部一起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他又自己出資購買了26噸煤,與其他志願者們一起送到轄區26家困難家庭。他説,看到村幹部日夜忙於疫情防控工作,同時還要為轄區居民日常生活保障提供上門服務,十分地辛苦。作為一名黨員,他也要儘自己最大的能力為村幹部們分擔工作,為抗擊疫情盡一份力量。

  除了給村裏的貧困戶贈送煤炭獻愛心,他還為村裏的15名村民繳納了今年的合作醫療費用,並出資購買了1000個口罩和30套防護服送到市衛健委。

  阿布都吉力力·阿不力孜説:“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做好防疫工作做好,我們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阻擊戰。”(作者 巴依塔)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