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德保縣:“春風行動”線上招聘促就業

2020-03-01 16:47: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德保縣那甲鎮林祥村多太屯貧困戶李世弟激動的説:“感謝政府開展的這個線上招聘,我終於要上班了”。因受肺炎疫情影響,已在家“宅”了2個多月的他在“德保就業”微信公眾號上看到了招聘信息,為了照顧家中長年患病的老人,他選擇了離家近一些的廣西德保縣江緣繭絲綢有限公司。

  據了解,為了保障肺炎疫情期間的就業問題,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德保縣面向全縣有勞動能力、有就業意向的勞動力開展就業扶貧“春風行動”線上招聘活動,為廣大用人單位和求職者搭建供需服務平臺,提供更多崗位和人才信息,持續為各類人才和用人單位提供免費服務。

  本次線上招聘包括粵桂勞務協作招聘專場、崇左市扶綏縣企業招聘專場、德保縣企業招聘專場共3個專場。活動主要通過德保縣人民政府網、“德保之聲”和“德保就業”微信公眾號、各鄉(鎮)就業社保服務窗ロ以及各行政村(屯)微信、QQ群等線上途徑發佈用工信息,求職者通過網絡途徑自主聯繫用工企業求職應聘,用工企業通過電子郵件、短信、視頻等形式開展遠程筆試、面試等非現場服務,對求職者進行招錄。截至目前,該活動已開展網絡招聘會場次4次,發佈用工企業815家,發佈用工信息崗位34350個,達成就業意向169人。(供稿單位: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德保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